欢迎登录忻州市医疗保障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山西省医疗保障局 关于医保信息平台停机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21-12-31       来源:山西医保  大    中    小     

全省参保单位、参保人员:

  按照《山西省医疗保障局关于明确全省医保信息平台年终结转相关工作的通知》工作安排,为做好我省医保基金年终结转工作,需暂停全省医保信息平台对外服务。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停机时间

  2021年12月31日22:00至2022年1月2日8:00。

  二、暂停服务范围

  停机期间,暂停办理全省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所有医保业务。同时山西医保微信公众号、山西省医疗保障公共服务平台(网厅)等公共服务渠道将全部暂停服务。

  三、温馨提示

  停机期间,定点医疗机构、定点零售药店将无法办理医保结算,参保人如需入院就医的,可先自费办理,待系统开机后再转为医保结算。

  请广大参保单位、参保人员合理安排相关业务办理时间,并请相互转告。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各相关单位、参保人员和社会各界谅解。

  

  

  

  山西省医疗保障局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