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医疗保障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将忻州市吉达惠康药业连锁有限公司胜利店纳入我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管理的公示

  作者:忻州市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1-08-06       来源:忻州市医疗保险服务中心  大    中    小     

       根据国家、省和《忻州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管理实施细则》(忻人社发[2017]44号)等有关精神,经医药专家对忻州市吉达惠康药业连锁有限公司胜利店(原忻府区协议管理的定点药店忻州市忻府区东街老百姓大药房更名)评估后,现将忻州市吉达惠康药业连锁有限公司胜利店纳入我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管理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间内对公示的医药机构有异议的,以实名方式向忻州市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反映。

       通信地址:忻州市忻府区雁门大道南街忻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三层忻州市医疗保险服务中心。

       公示时间:2021年8月6日-2021年8月17日

 

忻州市医疗保险服务中心

2021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