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医疗保障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忻州市标准化和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第二届市长质量奖评选启动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5-26       来源:忻州在线  大    中    小     

  5月25日,市标准化和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第二届市长质量奖评选启动会议召开。副市长贾玲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标准化和质量强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办公室副主任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就忻州市第二届市长质量奖评选办法进行了解读。

  贾玲香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自觉增强做好市长质量奖评选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确保整个评选过程公开透明,经得起群众和时间检验,真正把我市第二届市长质量奖评选这件好事办好;要严格评选标准,选树标兵典型,将市长质量奖打造成为忻州的质量名片、质量品牌和全社会参与品质提升的指挥棒;要夯实质量基础,加强示范引领,以争创市长质量奖为抓手全面推进各行业各领域质量提升,以评选第二届市长质量奖活动为契机,以争创质量奖的过程,推动企业引入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和工具,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推动本地区、本行业、本部门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