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医疗保障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省审计厅2022年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忻州市进点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5-23       来源:忻州在线  大    中    小     

  5月18日,省审计厅2022年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忻州市进点会召开。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焦斌龙,省纪委监委驻省审计厅纪检组长、厅党组成员芮辰文出席会议。审计组组长、省审计厅社保处处长张健主持会议。副市长崔峥岭代表我市作表态发言。各县(市、区)、五台山风景名胜区设分会场。

  会上,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工作纪律;我市汇报了2020年和2021年全市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管理情况。

  焦斌龙要求,要深刻认识审计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审计意识,正确对待本次审计工作。忻州各县(市、区)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坚持边审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审计组要严查细审,准确把握重点工作,确保审计质量。要自觉接受监督,充分听取被审计单位情况汇报,认真完成好本次审计工作。

  崔峥岭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配合,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严格按照审计组要求,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数据,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要正视问题,借力整改,认真听取审计组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整改到位。要举一反三,补齐短板,进一步提升全市民生保障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