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医疗保障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省国企改革检查组来忻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2-02       来源:忻州在线  大    中    小     

  11月29日,由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马进带队的省国企改革检查组来忻,就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副市长范建民主持座谈会并作工作汇报,市国资、发改、人社、医保等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以及神达、资产集团等重点国企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听取我市工作汇报后,马进对我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高度重视国企改革,工作扎实,推进有序,思路创新,亮点突出。他要求,忻州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按照进度要求认真做好下一步工作;要实实在在把国有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创造忻州经验,走在全省前列。

  范建民表示,我市要继续按照省国企改革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以三年行动为抓手,紧盯时间节点和短板弱项,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任务,推动全市国企改革和发展达到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