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医疗保障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忻州市评选出2019、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

  作者:忻州市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1-01-05       来源:忻州在线  大    中    小     

  20201231日,我市举行忻州“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刘贵年、高初一、边晋峰等21位同志获得忻州“最美退役军人”称号。副市长贾玲香出席发布仪式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忻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获得20192020年度忻州“最美退役军人”称号的同志参加发布仪式。 

  会上,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2019年和2020年忻州“最美退役军人”评选结果;“最美退役军人”代表边晋峰宣读倡议书。 

  贾玲香表示,退役军人是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要积极行动,广泛宣传,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最美退役军人”的热潮,进一步在全市营造“当兵光荣、军人崇高”的浓厚氛围;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进一步擦亮“最美退役军人”称号,努力在示范引领上作出新榜样,为忻州经济建设、转型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作出退役军人应有的贡献;要积极拓展、转化成果,凝心聚力、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努力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