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医疗保障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省政府召开数字经济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晋阳湖·数字经济发展峰会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7-04       来源:山西日报  大    中    小     

  近日,省政府召开数字经济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晋阳湖·数字经济发展峰会工作部署会议,副省长贺天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贺天才指出,发展数字经济是我省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选择。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的部署要求,以数据资源为关键,以现代信息网络为载体,聚力打造基础设施一流、创新能力突出、产业体系完善的数字经济发展新格局。要大力建设5G和“双千兆”宽带网络,深化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不断建链、强链、补链、延链,培育壮大一批各具特色的数字产业方阵。要以最快速度、最优质量、最高标准,做实做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将数字峰会真正办好、办出水平,充分展示我省转型发展新形象,打造数字山西发展新优势。

  会前,贺天才先后深入云时代公司、超算中心,百信公司、中国移动数据中心进行了调研。(张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