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医疗保障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于英杰参加2022年山西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5-23       来源:山西日报  大    中    小     

  以“走进科技、你我同行”为主题的2022年山西科技活动周于5月21日正式启动,副省长于英杰出席启动仪式,并为新认定的科普基地授牌,向“基层科普宣传队”授旗。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之年,我省统筹设计各项活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动员号召全省科技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投身科普工作,推动在全省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全方位展示我省科技创新成就。

  活动周期间,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活动打造精彩纷呈的科普盛宴,全省500多家科普基地和部分省级实验室、国家级实验室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沈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