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医疗保障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孙洪山出席省直国家机关领导干部旁听庭审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02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大    中    小     

  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12月1日,省直国家机关厅级领导干部旁听庭审活动在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省直78家单位的领导干部现场旁听,137448人(次)通过“中国庭审公开网”同步观看直播。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洪山出席并讲话。

  孙洪山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此次“公开课”为契机,近距离感受司法审判的公正与权威,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压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及时回应群众期盼,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落实到行政执法的全方位各环节。要聚焦重点任务,扎实推进法治山西、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