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医疗保障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于英杰出席“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02       来源:山西日报  大    中    小     

  11月26日,我省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在临汾市红丝带学校举行。活动以“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为主题,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副省长于英杰出席。

  临汾红丝带学校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唯一一所收治艾滋病患儿的全日制学校,先后培养56名患儿。于英杰向学校成立1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详细了解学校历史和办学情况,与师生亲切交流,鼓励孩子们胸怀理想,立志成才,健康快乐成长。

  于英杰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部署,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大力推进宣传教育、综合干预,扩大检测和治疗,社会综合治理、消除母婴传播、学生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等重点工程,将疫情持续控制在低流行水平,为实现防治目标、终结艾滋病而不懈奋斗。(杜春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