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医疗保障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山西运动员两项全国赛事中斩获四金

  作者:忻州市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1-03-31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大    中    小     

  从省冰雪运动中心传来消息,在3月28日结束的2020-2021赛季全国单板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冠军赛(以下简称“冠军赛”)中,我省运动员苏翊鸣夺得“单板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两个冠军。此前,在3月24日结束的2020-2021赛季全国单板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锦标赛(以下简称“锦标赛”)中,同样以高分夺得双冠。两项赛事中揽获4金。

  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于3月21日-24日在吉林长白山举行,全国共有22支代表队,108名运动员参加。我省17岁的冰雪小将苏翊鸣一路过关斩将,在22日进行的“坡面障碍技巧”决赛中以94.20的高分夺冠,在24日“单板滑雪大跳台”决赛中,又以193.80的高分获得冠军,在本届锦标赛上斩获“双冠”。

  冠军赛于3月25日-28日举行,参赛选手全部选拔自3月24日结束的锦标赛。在比赛中,苏翊鸣发挥稳定,不负众望,分别以187.2分和92.8分的高分勇夺“单板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两项冠军。(周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