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医疗保障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国家医疗保障局举办全国医保转移支付和医保基金预算管理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2-09-19       来源:国家医保局  大    中    小     

  2022年9月15日,国家医疗保障局举办全国医保转移支付和医保基金预算管理培训班,国家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子海出席并讲话。

  施子海指出,规范医保转移支付资金使用、加强医保基金预算管理是推动医保基金精细化管理的必然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医保转移支付和基金管理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压实管理主体责任,强化绩效评价和结果运用,依托全国统一的医保信息平台实现医保基金的全过程管理,全面提升各类资金使用效益。

  培训以视频方式举办,财政部、审计署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专题授课。国家医疗保障局各单位负责同志在北京主会场参加,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医保局相关负责同志在各地分会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