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医疗保障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首次全国医药集采机构工作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4-13       来源:国家医保局  大    中    小     

  2022年4月7日,国家医保局召开首次全国医药集采机构工作会,研究部署集采平台建设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金甫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金甫强调,要充分认识平台建设对支撑医药集采改革、探索新的价格形成机制和专业经办服务的重要意义,围绕支持服务医药价格改革与管理的总体目标,持续提升完善交易支撑、线上结算、监测监管、公共服务等功能,重点抓好提升网采率和集采率、规范挂网规则、推广线上结算、强化监测监管、参与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完善信息系统和创建示范平台等工作。

  会议以视频方式在线举行。国家医保局相关司(室、中心)负责同志在北京主会场参会,各省级医保局分管领导和集采机构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