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医疗保障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共忻州市医疗保障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开展“深化警示教育、建设清廉医保”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28        大    中    小     

  2022年3月25日上午,中共忻州市医疗保障局机关支部委员会举行了“深化警示教育、建设清廉医保”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局机关支部书记刘霞同志带头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和国家医保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省纪委《关于查处医保领域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和市纪委《关于开展医疗医保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实施方案》《关于监督保障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强势起步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通报了我市基金监管情况,明确了建设“清廉医保”的任务和措施。

  活动最后,在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力军同志的带领下,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宣誓后,全体党员现场交纳党费。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了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爱岗敬业,严于律己、对表对标的意识,坚定了助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强势起步,全面建设“清廉医保”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