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医疗保障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医保局党组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加快建设“四宜”创新型田园城市

  作者:         时间:2021-10-09       来源:忻州在线  大    中    小     

  忻州市第五次党代会后,市医保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组织局机关、医保中心两个支部全体党员,集中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市第五次党代会准确把握忻州的发展方向,明确提出忻州的发展目标,具体指明忻州的发展路径,凝聚人心,鼓舞士气。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实质。要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联系实际、明确方向,发挥作用、建功立业。当前特别要做好国家统一的医保信息平台如期切换工作,深化DIP付费方式改革,搞好药械集中带量采购,引深打击欺诈骗保专项行动,维护医保基金安全。要改进作风、真抓实干,凝心聚力、求真务实,牢记初心使命,为全市参保群众提供“有温度”的医保服务,在建设宜居宜业宜创宜游创新型田园城市的新征程中彰显医保担当,展现医保作为,贡献医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