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医疗保障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医疗保障局 以“四字”方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忻州市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1-04-28       来源:忻州市医疗保障局  大    中    小     

  近日,市医保局召开“学党史、强党建”专题党组会议,梳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学习党史加强党建工作目标任务。会议提出“四字”方法引深学习活动:一是要“学”,即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制度化、规范化,通过党组中心组集中学、支部集体学、个人自学、支部联学、讨论明学、交流促学等多种方式,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学习。二是要“看”,即开展现场参观走访调研活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走访革命先辈先进人物,调研党史场址,接受革命精神洗礼。三是要“讲”,即组织开展各类研讨讲演活动,讲体会感悟,讲感动感恩,讲理想憧憬,把每个人的学习过程变成互相感染、互相促进的过程。四是要“做”,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医保工作实际,将群众关心的“两险”合并实施、谈判药使用、门诊统筹、高血压、糖尿病联网支付、门诊慢性病种统一、分级诊疗、异地转诊等具体问题放在心上、拿在手上,采取措施,落到实处,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