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医疗保障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医保局举办全市医保政策业务暨稽核实务培训活动

  作者:忻州市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0-12-11       来源:忻州市医疗保障局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省医保局关于加强医保政策业务的培训要求,忻州市医保局于12月7日至9日在忻州举办了“全市医保政策业务暨稽核实务培训班”,特邀五位省、市医保部门专家授课。市、县医保经办人员,稽核业务人员,商保机构,定点医疗机构医保科负责人等共计89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省、市五位专家通过政策解读、案例分析、现场操作以及面对面交流指导等多种方式将医保稽核实务、大数据在医保稽核中的应用、智能监控及审核实务、忻州市医保相关政策、医疗救助政策、医保扶贫等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全面讲解和深刻解读。尤其是在面对面交流互动环节,大家认真思考,踊跃发言,联系实际,积极探讨。专家们针对大家提出的当前医保实际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作出了详细解答、给出了合理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使我市医保部门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了医保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加深了对医保政策的理解,增强了做好医保工作的信心,切实提高了我市医保从业人员的业务经办能力和服务能力,为推动全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