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医疗保障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局采取五条措施推进医保系统行风建设

  作者:忻州市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0-08-11       来源:忻州市医疗保障局  大    中    小     

  忻州市局采取五条措施推进医保系统行风建设:一是7月13日,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力军要求全市医保系统要高度重视行风建设,开展行风自查,积极推进医保系统行风建设。二是7月14日,市局分管领导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局机关和医保中心相关负责人查摆问题,研究措施,形成整改方案,提出整改意见。三是7月15日,市局发出《忻州市医疗保障系统行风系统建设自查整改工作的通知》,部署在各县(市、区)开展自查,限期整改,并按时报送整改结果。四是7月16日,市局分管领导、市医保中心负责人对部分存在问题的县(市、区)医保局、医保中心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严肃指出问题,明确提出要求;相关县(市、区)局负责人进行表态承诺。五是市医保中心带头开展行风建设整改,一周内将整改问题、整改要求传达到每一个工作人员,开展“改作风、转行风、树形象、做贡献”活动,切实推进我市医保系统行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