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医疗保障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医保局党总支举行迎“七一”系列活动

  作者:忻州市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0-07-01       来源:忻州市医疗保障局  大    中    小     

  七一来临之际,市医保局党总支根据市直工委安排,结合单位实际,举行一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99岁生日,凝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医疗保障工作的正能量。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党总支书记李贝主持活动 

  六月三十日,局党总支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了六项活动:一是专题学习研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学讲话、找差距、谈打算,牢记领袖殷殷嘱托,激发工作无穷动力。二是新党员集中学习教育。经支部大会通过,总支大会审议,确定了4名新党员发展对象,报市直工委批准,对这4名新发展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教育。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明确使命、义务、纪律、作风等要求。三是讲授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力军同志以“讲话指方向,实干蹚新路”为主题,从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市委郑连生书记在市委常委(扩大)会上的讲话三个部分,融汇贯通为大家讲授了主题党课,使大家对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推动转型发展,率先蹚出新路的意义、目标、路径、措施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

 

四是选树表扬了一批典型,经过严肃认真选拔,总支会议通过,表彰了2个先进党支部、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6名优秀党员。会上杜补和副局长宣讲了表彰决定,发放了荣誉证书。

五是举行了“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主题党日活动。局党总支、机关支部、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和4名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激发担当作为的使命与激情,所有党员再次感受到深刻震撼,增添了无穷动力。六是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抗疫宣传片《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新冠肺炎抗疫防控斗争启示录》,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联系实际,进一步凝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性。 

  通过活动,全体党员受到深刻教育,产生深深共鸣,对党更加敬仰,对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自觉,对做好本职工作更加充满信心。 

  局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以“七一”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转型发展、蹚出新路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