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医疗保障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党总支委员会举行“学讲话、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忻州市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0-03-01       来源:忻州市医疗保障局  大    中    小     

  2020年2月27日,市医保局党总支举行了以“学讲话、践行动”为主题的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和市医保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分四部分进行。

  第一、局党总支书记、机关支部书记李贝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3日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2月26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第二、李贝同志领学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李俊明书记2月25日在市防控领导小组第18次会议上的讲话。

  第三、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力军同志领学省局刘中雨局长2月18日在全省医保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要讲政治,与党中央、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局党组的工作要求;二要讲规矩,要坚决按党组织的各项制度规矩办事,在规矩内活动,时刻保持执行党的纪律规矩的自觉性;三要讲结果,工作中要坚持结果导向,科学设定各项工作目标,把握好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第四,全体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 宣誓后,全体党员现场交纳党费。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进一步激发了做好工作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推动全局各项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