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医疗保障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局长信箱 > 写信须知

局长信箱

  《局长信箱》是忻州市医疗保障局面向社会公众设立的专用电子邮箱,是人民群众向忻州市医疗保障局反映情况、建言献策的快捷信息平台。网民留言办理实行“集中受理、分类处置、分级负责、限期办结和及时反馈”的工作制度。经审核属于受理范围的信件,我们将在一定时限内反馈办理结果。 

  写信要求: 

  (1)请如实填写本人姓名、联系电话、通信地址及电子信箱等信息,以便核实办理和进行反馈。请勿就同一事项重复写信,或重复提交同一信件。 

  (2)写信时应说明请求、事实和理由,内容完整、表述清楚、详略得当,请勿用链接网页或下载其他媒体报道的形式代替写信。 

  (3)为防止网络病毒以及黑客侵袭,信件采用页面提交方式,目前不接受附件发送。 

     注意事项: 

  (1)请遵守法律、法规、规章、社会公德,严禁造谣、诽谤、传播反动言论等非法行为,杜绝不健康、不严肃的言论。 

  (2)对推销、广告、邀请等商业来信,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