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医疗保障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局长信箱

岢岚退休大病办理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3-03-24
信件内容 局长您好: 我是黄英,父亲在岢岚退休,当时社保在岢岚缴纳,是岢岚县林业局退休职工。我的父亲于2018年1月因膀胱癌在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做了膀胱切除手术,需要常年更换尿袋,费用较高。我已经咨询青岛当地医保局,这种病例属于全国大病范畴,现需要岢岚医保局给予办理大病,然后才能在青岛使用。 经忻州医保中心提供岢岚医保局办理电话0350-8131748,电话一直处于开始无法接通后转您拨打电话无法接通状态,不知道是电话错误,还是线路问题,目前需要咨询这种情况需要提供什么样的相关资料,我们才能办理,岢岚医保局办理此业务的电话。 急盼给予回复,谢谢!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3-03-31
回复内容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医保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现就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经岢岚医保部门工作人员与您取得联系,根据忻医保发〔2022〕7号文件规定,符合门诊慢病(恶性肿瘤门诊治疗)条件,已告知您具体申报流程及资料。如您有其他问题,具体咨询岢岚县医保中心,联系电话:0350-8911366或0350-5526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