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医疗保障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局长信箱

医保卡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6-17
信件内容 你好,我于2019年12月份丢失医保卡,后于2020年3月份左右在保德县农业银行网点重新补办医保卡,并在农业银行和保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激活,后在保德县支持医保刷卡的药店可以正常使用,但到保德县人民医院刷卡时都被告知我的医保卡他们系统未更新,目前不支持且存在这样一部分卡,在被追问为何不不更新系统时,告知院方目前不给更新系统他们也没办法,本人去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找办理相关业务的工作人员也被告知是医院的系统问题,他们也没办法,只能要我自行沟通,后去过保德县人民医院再次被告知没办法,所以本人想通过此渠道向对单位反映协调解决此事,确保类似问题人员能够正常使用医保卡,享受国家给于的福利待遇,本人最近已经向卫生健康管理委员会反映过这个问题,被告知应该向贵单位反映解决。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6-24
回复内容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医保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现就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此社保卡在药店买药能正常刷卡,说明社保卡是正常的。经过县医保局与县医院协商,县医院系统已更新,请您去县医院相应的窗口去办理相关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