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医疗保障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忻州市医疗保险管理服务中心告知书

  作者:忻州市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0-02-01       来源:忻州市医疗保险管理服务中心  大    中    小     

市级广大医保参保人员: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坚决遏制疫情在人员密集场所的传播和扩散,充分保障参保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力打赢疫情防控击战根据省、市有关安排,对疫情防控期间医保经办有关事宜做如下告知: 

  一、用人单位办理参保缴费等业务,拨打电话预约咨询18835009798、15934328962。 

  二、参保人员办理住院备案登记、生育备案等业务,拨打电话预约咨询13453009002、18903503167。 

  三、疫情防控期间暂停城镇职工门诊慢性病年检、申报,具体开办时间另行通知。 

  四、参保人员零星报销医药费,经济条件允许的提倡疫情过后再行报销。 

  五、确需到现场办理的(公园街政务大厅二楼),请自觉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主动配合安保人员检查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建议您暂不进入大厅办理业务,及时到指定医院就诊望广大参保人员积极配合。 

  六、为便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医保经办服务工作,我们建立了忻州市市级疫情防控医保服务群(二维码附后),方便参保人员咨询办理相关医保业务。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如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再次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祝您新春愉快,幸福安康! 

    

                                                                                           忻州市医疗保险管理服务中心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