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医疗保障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省政府召开推进自然灾害防治能力九项重点工程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忻州市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0-01-23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大    中    小     

    1月22日,省政府召开推进全省自然灾害防治能力九项重点工程建设专题会议,省委常委、副省长胡玉亭出席会议并讲话。

  推进九项重点工程、加强自然灾害防治是习近平总书记立足于我国基本国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眼于我们党长期执政和国家长治久安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必然要求,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我省高质量转型发展大局,必须抓紧抓实。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严格落实任务分工,进一步做好细化分解;科学制定方案规划,针对存在的突出短板和薄弱环节做好谋划,搞好各类专项规划的衔接;积极拓宽投资渠道,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确保工程顺利推进。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政策扶持,注重工程管理,扎实推进九项重点工程建设任务落地见效,全面优化应急管理能力体系建设,不断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