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医疗保障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27       来源:忻州市医疗保障局  大    中    小     

  9月27日下午,按照市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和要求,忻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和市医保中心支部负责人参加,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安昊拯到会指导。赵力军主持会议,安昊拯作指导讲话。会上,局党组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聚焦“18个是否”,实实在在地回答了有没有问题,有问题的逐条剖析自查,没有问题的也做了报告和表态。

  安昊拯在指导讲话中强调,围绕三个对照、聚焦十八个是否找差距,是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方面最基本的一条,要把职责摆进去检视自己,关键找准、找深、找全,为下一步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要广开言路找差距,通过市医保中心这个窗口面对群众,多听群众意见,请群众督促整改效果;要加强宣传促整改,提高群众对主题教育的关注度,通过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让群众对整改结果参与打分。要边学边找、边找边改,最终把整改落到实处。
  赵力军在表态中指出,本次找差距会议不仅是对开展主题教育有关要求的落实,也为今后将本职工作做实做好、做到让群众满意夯实了基础。下一步要按照问题清单,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在医保领域关注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责任落实,从严从实从紧,确保落实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