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医疗保障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医保局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忻州市医疗保障局         时间:2019-08-28       来源:忻州市医疗保障局  大    中    小     

  8月27日下午,忻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视察时关于“两不愁、三保障”重要讲话。党组书记、局长赵力军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医保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脱贫攻坚形势,强化思想武装、问题导向、责任担当、精准方略,确保高质量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摸清底数,坚持现行标准,健全工作机制,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如期完成任务。要扎实做好今明两年医保扶贫各项工作,一鼓作气,顽强作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保持决战决胜姿态,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医保力量。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攻坚责任,凝聚攻坚合力,改进攻坚作风,扎实做好医保工作。强化目标标准,坚持现行脱贫标准不动摇,既不拔高,也不降低,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中医保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