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医疗保障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医疗保障局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作者:忻州市医疗保障局         时间:2019-09-17       来源:忻州市医疗保障局  大    中    小     

  9月7日下午,市医保局全体人员和市医保中心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党建引领提升干部素能”为主题,学习市委四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着力改进机关作风,提升机关干部综合素能,实现机关党建工作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深度融合。会议学习了李俊明书记在四届七次全会上的两次讲话,学习了《机关工作十八法》。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七次全体会议是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省“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在全市决战全面脱贫、决胜全面小康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忻州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取得新发展、推动全市政治生态实现持久风清气正提供了重要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良好成效;强化队伍建设,突出“一把手”队伍这个关鍵,以政治性、政策性、针对性强的学习教育为着手点,全面提升个人素能,锻造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