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医疗保障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医疗保障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准备活动

  作者:忻州市医疗保障局         时间:2019-07-31       来源:忻州市医疗保障局  大    中    小     

  729日,忻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准备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力军带领局机关党员和市医保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赵力军同志讲授“从百年巨变看党的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开展了“守初心、明使命、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以及省委骆惠宁书记在长治进行专题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目标任务、基本要求,为下一步开展全局主题教育做好了政策理论准备。

 

  赵力军讲授的专题党课,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从三大历史事件和三大里程碑,讲述了1921年党的一大宣告中国共产党成立开始,历经28年浴血奋斗,建立新中国,开始改革开放,到2017年党的十九大宣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复兴之路上已经砥砺奋进近百年时间内,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百年来,历经无数急难险关、曲折艰辛,一次次做出正确抉择,走出了正确道路,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功。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对标先进,着力在保基金安全、保基本医疗、保可持续上下功夫,努力以主题教育的实效和医保工作的实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