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医疗保障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局长信箱

局长您好,因病太原二院手术住院治疗后办理出院遇到问题窗口说忻州没网没法办理出院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1-19
信件内容 局长您好,我的岳母因病在太原山大二院住院骨科治疗,手术后出院,到出院窗口新农合医保一站式窗口办理出院的时候,工作人员说忻州地区没网,医院没法结算,跟当时窗口旁忻州地区办理出院的家属后询问详细得知是医院需要跟病人所在地的医保局联网才能办理,我想咨询一下咱们忻州地区什么时候医保局可以跟医院联网?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1-23
回复内容

    您好,已收悉您关于“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联网问题”的信件,我们高度重视,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2014年上半年我市已开通市外省内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参保人员在省异地就医服务平台上的医院住院,出院时在单位缴费正常的情况下均可直接结算。

    今后我们会督促医院提高服务质量、改善服务态度、多做解释工作,尽最大的努力,让参保患者理解转院政策。